close

近年來露營與戶外極限運動風靡全台,消費者對於性能強悍的高機能性車款需求大幅提升。硬漢皮卡Ford Ranger向來以強悍的越野性能及寬敞充足的載貨空間,廣受熱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青睞。今年(2017)4月1日起,在台灣法規變更後,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規格合法上路,為用車人再創生活的無限可能。讓更多人一起同享冒險生活!

Ford Ranger 1

Ford工程團隊透過一系列強悍且嚴苛的實測,實證Ford Ranger的堅強實力與耐久性。還未入手Ford Ranger的消費者,可以在全新一季硬漢測試中,感受Ford Ranger如何挑戰極限,滿足車主對硬漢皮卡的期待。

Ford Ranger 2

Ford Ranger剽悍的性格於其外觀設計上一覽無疑,包含運動化燻黑魚眼型頭燈、Wildtrak鎗色烤漆六角型水箱護罩、保桿、電動調整後視鏡、車門把手、金屬迎賓踏板、車側蜂巢飾板、開放式置物平臺飾桿及18吋鈦銀雙色鋁圈。

Ford Ranger 3

車室空間以寬闊大器的水平線條鋪陳,搭配Wildtrak座艙飾板及運動造型座椅,打造高級房車的質感。而支援Apple CarPlayTM的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能更快速、更直覺地透過Siri聲控操作訊息、電話功能、Apple Maps、Apple Music以及部分由第三方所開發的音樂程式如KKBOX及Spotify。用車人可輕鬆選擇及播放個人蒐藏的音樂清單,恣意享受每一趟探險旅程。

Ford Ranger 5

在動力及操控性能方面,Ford Ranger以3.2升TDCi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200匹及47.9公斤米扭力峰值。而237mm的最低離地高度,更提供同級最佳800mm涉水深度、950公斤載重能力及3.5噸拖曳能力。標配的「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可將動力平均輸出至後輪,強化越野脫困能力,搭配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可方便切換高速二驅 (2H)、高速四驅 (4H)及低速四驅 (4L)等三種傳動模式,無論是高速巡航或是路途中濕滑或是泥濘、沙地等各種險峻路況,皆能輕鬆征服。

Ford Ranger 4

在強悍性能之外,Ford Ranger同時提供優異的空間機能性,配備超過20處的車內儲物空間,以及長1,549mm、寬1,560mm、高511mm的開放式置物平台,無論是工作需求、露營用具、戶外極限運動裝備等各種生活需求皆能輕鬆因應。

Ford Ranger 7

因應台灣法規更新,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規格合法上路,為用車人再創生活的無限可能。讓更多人一起同享冒險生活!

Ford Ranger 6

動力
動力型式 柴油
引擎型式 渦輪增壓, 直列5缸, DOHC雙凸輪軸, 20氣門
排氣量 3198cc
最大馬力 200hp@3000rpm
最大扭力 47.9kgm@1750~2500rpm
壓縮比 15.6
傳動
驅動型式 適時四輪驅動
變速系統 6速手自排
底盤
前輪懸吊 雙A臂
後輪懸吊 葉片彈簧
煞車型式 前碟後鼓
輪胎尺碼 265/60R18
車體
車身型式 貨卡車
車門數 4門
座位數 5人座
車長 5354mm
車寬 1860mm
車高 1848mm
車重 2240kg
軸距 3220mm
其他
油箱容量 80ltr
牌照稅 5,400元
燃料費 7,128元

Ford Ranger 8

外觀配備
前霧燈  
後霧燈  
後視鏡方向指示燈  
車頂行李架  
內裝配備
方向盤快控鍵  
恆溫空調  
分區溫控  
駕駛座電動調整  
里程電腦  
前座扶手  
前座杯架  
影音配備
中控螢幕  
CD音響主機  
MP3播放功能  
藍牙通訊  
USB插槽  
6只揚聲器  
便利配備
定速巡航  
蜂鳴式倒車輔助系統  
倒車影像輔助  
光感應自動頭燈  
雨滴感應雨刷  
電動折疊後視鏡  
安全配備
防盜系統  
預束式安全帶  
雙前座正面氣囊  
雙前座側面氣囊  
全尺寸頭部氣簾  
防鎖死煞車系統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電子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斜坡起步輔助  
陡坡緩降系統  
胎壓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