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過能有一雙所有場合都能穿的滑輪鞋?這款由 FlaneurZ 團隊打造的 On Wheelz 滑輪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它可以裝到任何你喜歡的鞋子上,有了它,不管是運動鞋還是皮鞋,都可以輕鬆滑起來!

「On Wheelz」是一對可以快穿快拆的溜冰鞋,由法國公司FlaneurZ研發。它的概念和設計簡單直接,將平時的鞋子作簡單改裝變成靈活的溜冰鞋。「On Wheelz」可以將溜冰的速度感和樂趣帶到生活中!

先來看看它是怎麼實現的。

首先這雙鞋雖然可以是任意的鞋,但它需要經過一定的「處理」。圖片上展示得非常清楚:安裝上 On Wheelz 系統之後,鞋底就可以和滑輪的底盤很好地吻合了。

有了這樣的配置,要裝起滑輪的時候就非常輕鬆了,只要按照從腳掌到腳後跟讓鞋子和滑輪底盤契合,方便快捷。

解鎖就需要一根特製的「鑰匙」了。不然如果隨便就能解鎖,可能會增加不安全性。

與傳統沉重的滑輪鞋不同,On Wheelz 只增加了250 到 350 克的重量(根據不同的大小),非常的輕便。你很難找到一雙滿意的滑輪鞋,而有了 On Wheelz 系統,你還和原本一樣,穿著自己最喜歡的鞋,該跑跑,該跳跳,完全不擔心。

目前團隊已經定製了Nike(耐吉)、Reebok(銳跑)、adidas(愛迪達)的運動。有很多運動鞋廠商已經開始找上他們尋求合作了,相信以後 On Wheelz 一定會更普遍,把傳統的滑輪鞋淘汰掉!

目前在FlaneurZ官網已經有售,不過只有4個款式。價格的話,可能要看哭腦友們。500歐元(3743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